泰國文化-校園推廣計劃

讓同學有機會了解泰國文化、欣賞泰國舞蹈
我們希望籍此計劃促進文化交流及種族共融,將泰國文化帶到校園,希望學生有機會近距離欣賞泰國藝術及認識泰國文化。

體驗互動學習的樂趣
學生親身體驗可以讓學習來得更有趣及深刻。除了泰國舞表演外,我們更會深入講解及分享,透過學生們的提問,希望讓同學看表演之餘,能真正認識及了解多元文化。

講者-泰二代Vita

Vita是一位香港土生土長的泰二代。從事教學及翻譯工作超過20年。
『香港潑水節』活動的主辦。
泰國駐香港領事館擔任翻譯及教學工作,主要教授居港泰國人廣東話及英語。其後﹐協助泰國小朋友入學及識認香港學校生活。之後再被大型機構邀請擔任少數族裔教學工作,編寫廣東話教材及教學。2015年發起香港潑水節,正式宣傳及推廣泰國文化。被CCTV,南方人物周刊,新華社, TVB, ViuTV, BBC,South China Morning Post,香港電台, 香港開電視, 明報,星島,香港01等不同媒體邀請個人專訪。於香港電台、ViuTV電視、網上平台教授泰文 。

索取報價或查詢
Whatsapp 53492151 Alice
Email Info@greenhope.com.hk